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完成99级校友秩年返校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完成99级校友秩年返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2  


    今年是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在年返校之际,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99级和过程装备与工程专业99级30余名校友返校,校友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工程师学院院长曹建树,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超,副书记刘颖,副院长薛龙,99级任课教师热情接待。



 


 

何晓红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北石化的发展变化,经过学校近20年的成长和积淀有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和良好声誉,何主任向校友们倡导凝心聚力共同开创面向未来的发展新局。张超书记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在机械学院广大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校友们与老师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并向老师们汇报了目前的工作与学习情况,有的校友已经在航空航天领域占有重要的地位,有的校友扎根一线,服务基层,有的校友深耕行业,自主创业,他们都时刻情牵母校,十分关注母校的建设发展,教师和校友们共同期望,通过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校友们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以物载情,再次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校友们在老师的陪同下,完成认领树木的活动,参观了校园,重点实验室。




机械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