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班级中推荐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班级中推荐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IMG_256

IMG_257

关于在2022届毕业生

班级中推荐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

进一步构建校友联系网络,及时掌握校友动态,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经研究决定,拟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个应届本科毕业班和研究生毕业班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

二、校友联络员应热心校友工作,主动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凝聚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奉献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校友联络员的职责:负责毕业后与班级(年级)其他同学保持联系与沟通,配合学校校友会、教学院系做好校友联络工作;负责定期更新班级(年级)通讯录,并将变更信息及时报送学校校友会及所在院系;负责收集、反馈校友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负责报送校友信息动态,积极向学校校友会投稿。

四、毕业前学校将为受聘联络员颁发证书。校友会将定期向联络员赠送《北石化校友》刊物和其它信息资料等。联络员优先参加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五、请各教学院、系认真做好推荐工作,并于5月6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发至邮箱:xyh@bipt.edu.cn

联系人:黄婷婷

联系电话:81292451    

 

附件: 2022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信息统计表

 

 

 

校友会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