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吉祥物及一句话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吉祥物及一句话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IMG_256IMG_257IMG_259IMG_258 IMG_260

关于开展2022

毕业吉祥物及一句话征集活动的通知

 

为全面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相关活动,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广大毕业生及校友爱校荣校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弘扬北石化人“宁静致远 务本维新”的校训精神,现面向全体师和校友开展毕业吉祥物及一句话有奖征集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校友

二、毕业吉祥物征集

(一)设计要求

1.以2021届毕业吉祥物《喜小化》为原型(附件1),进行再创作。可添加当前社会与校园疫情防控元素,或融入冬奥元素。

2.吉祥物设计构思新颖独特、创意鲜活,体现北石化精神风貌与文化特色,富有深刻的寓意。色彩、图案搭配和谐,造型美观大方、活泼可爱。

(二)作品要求

1.作品由吉祥物设计方案、吉祥物创意理念文字说明两部分组成。

2.吉祥物设计方案需提供电子设计稿(或手绘稿扫描版)、吉祥物创意理念文字说明各一份。吉祥物电子设计稿彩色设计图稿,大小为A4纸张规格,清晰度不低于300dpi,JPG格式。如设计作品为一组吉祥物,请分别设置为A4格式。吉祥物创意理念文字说明为WORD格式。

三、毕业一句话征集

1.“一句话”内容高度浓缩当代大学生的青春理念责任担当,充分展现广大毕业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文字内容立意积极向上,彰显正能量,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号召力。语言简练、流畅生动。

2.“一句话”须为中文词句,可以是词组或一句话。

3.“一句话”字数应不超过12字。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6日

五、投稿方式

请将应征稿件电子版,以附件形式上传,发送邮件至tuanweishsj@126.com,邮件主题为“2022届毕业吉祥物征集活动”或“2022届毕业一句话征集活动”,并提供作者院系、班级、姓名、手机、工作单位等信息。

联系人:81292057 邹晓琳  81292451黄婷婷

六、评选规则

应征方案经过初审、网络投票以及专家评审、终评会等环节,评选出各类征集作品奖项,并颁发奖品。

七、奖项设定

1.毕业吉祥物

设计金奖(1名):1000元奖金和证书

设计银奖(2名):500元奖金和证书

入围奖(6名):200元奖金和证书

2.毕业一句话

一等奖(1名):500元奖金和证书

优秀奖(6名):100元奖金和证书

注:以上奖励为税前奖金

八、结果运用

毕业吉祥物设计金奖和一句话一等奖作品,将由学校统一刻印在学校文化广场上,作为2022届毕业生的永久纪念,并制作相关纪念品赠予2022届毕业生。

九、有关说明

1.应征作品应为未发表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应征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2.应征作品一经采用,著作权、使用权等归学校所有,学校保留对作品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

3.请作者自留底稿,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4.本次活动由校友会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研究生工作部(处)组织,并负责解释。 

 

 

 校友会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2年4月7日

 

附件1:2021届毕业吉祥物《喜小化》原型

0dab1b147257d4aa1bdb876b66f22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