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春节离退休教工团拜会

学校举行2023年春节离退休教工团拜会

来源:离退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1-2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学校举行2023年春节离退休教工团拜会。学校老领导、全体校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50余人线上线下参会。学校党委书记刘颖致新春贺词,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主持会议。

resize_WechatIMG5597.jpeg

刘颖代表学校党委向老领导、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刘颖指出,回首2022年,学校统筹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成绩取得来之不易,第四次党代会成功召开、科研项目取得突破、基建项目扎实推进等大事要事都是在疫情反复的形势下完成的。

刘颖强调,2023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45周年。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坚定支持,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心怀教育事业,积极响应疫苗接种都体现了北石化离退休老同志的责任与担当,学校事业发展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与支持,衷心感谢大家的付出与努力。

罗学科在主持中谈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财富和宝贵资源,是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的重要力量。学校今后会继续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

分管离退休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雷京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22年事业发展情况,成绩令人振奋、鼓舞人心。

全体校领导、离退休教工代表关令萱、杨玉久还依次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新春祝福,大家线上相会、互相拜年,气氛欢乐祥和、暖意浓浓,一声声祝福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离退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