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服务首都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学校扎实做好“引智帮扶”工作

服务首都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学校扎实做好“引智帮扶”工作

来源:合作处、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3-02-25  

近日,学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研讨2023年“引智帮扶”工作。会上,党委常委、副院长靳海波发言,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何晓红主持。

引智帮扶.jpg

会议听取了房山区官地村驻村第一书记、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卫国对官地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何晓红通报了市教委引智帮扶工作要求、提出了落实安排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做实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围绕开展党建、消费、文化、产业帮扶、研学旅游规划、村文化建设、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可行性工作方案。

靳海波表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是市属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工作组成部分,几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引智帮扶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年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帮扶村的联络和沟通,发挥高校优势,开拓思路、提高实效,积极调动校内外资源,结合帮扶村的特色和需求,开展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组织、学工、人事、计财、对外合作、后勤、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作处、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