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相册» 数理系校友参加母校35周年校庆

数理系校友参加母校35周年校庆

发布日期:2015-03-10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2013年10月19日,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母校35岁的生日。数理系往届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母校的35周年校庆活动,在校学生代表、系学生会成员在高书记等老师的带领下热情欢迎校友的到来。
 
校友与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学院的发展以及美好的校园生活,共同分享和感受学生成才的喜悦与成就,校友们真诚地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对青春的怀念。
下午2:00,在实验楼1010会议室举行了数理系校友座谈会,系领导和老师们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陈爽老师向大家做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培养计划报告,详细阐述了多年来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培养方案的设置、修订与不断完善的历史演变以及专业课程设置与社会需求的衔接等,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思考。校友们根据自己工作经验提出了对专业培养计划的理解,表达了对老师们无私教导的真心感激,以及对在校学弟学妹们深切的期望。




 
这次校庆活动既是一次全体师生欢庆的盛会,更是推进专业建设以及母校发展的交流大会。我们在欢庆的同时,在听取了往届毕业生的感想和对今后专业发展的展望之后,收集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以及母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力量。祝愿我们的母校明天会更加美好。
 
(数理系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