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活动相册» 信息师生共庆母校35周岁生日

信息师生共庆母校35周岁生日

发布日期:2013-10-25  

 

10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重返校园,和在校老师共庆母校35岁生日。学院积极有序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当天返校校友达100余人。
当天的校园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有重回校园的激动,有再见老师的问候,有老友相逢的拥抱。信息工程学院校友接待处围满了回校的学子,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从事不同的职业,但今天只有一个目的——共庆母校35岁生日。当天上午全体校友参加了2013迎新联欢暨建校35周年校庆联欢会,在优美的旋律,动人的舞蹈中表达对母校35岁生日的祝福。


 
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校友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王红梅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老师们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重返校园的校友们表达了对学校近些年快速发展的深感惊讶,并结合市场需要对学院的专业教学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学院组织校友们填写了调查问卷,建立了校友信息资料库,为毕业学子之间的信息交流建立了桥梁。
 

之后,学院还进行了特邀校友座谈会,欢迎近几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重回校园,回顾在学校的点滴生活,回忆校园里的美好记忆,大家都希望在学校以后的建设中能再出一把力。
校庆不仅是一次全体师生欢庆的盛会,更是推动母校发展的一次信息交流大会。我们在欢庆的同时,应收集更多好的建设性意见,为母校更美好的明天做好信息资源储备,因为我们希望母校的下一个生日会更美好。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