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班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10-22

1025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B305召开了2012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通信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的13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红梅老师与就业辅导员彭小萍老师对毕业生的相关情况向班主任作了讲解,并与班主任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

彭小萍老师在会上详细地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2012届毕业生目前的整体情况,并把暑假到现在对毕业班做的一些工作通报给班主任,对毕业生目前的各项信息做了汇总。重点强调了英语四级在毕业生就业中的重要性,建议班主任督促学生认真学习英语,争取更多的同学通过英语四级。同时彭老师还就出国和考研的政策问题给班主任作了解答;对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如家长一封信和班里即将延长学制的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王红梅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班主任继续督促并做好学生的英语四级及考研冲刺工作,同时希望班主任了解班里的每一位同学的学分绩状况,耐心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与此同时,班主任要了解学生就业心态,尤其要多关心就业有困难的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地走出去,主动寻找就业机会。

班主任深刻意识到了目前学生就业形势的严峻,就学生们的就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的就业工作,希望能为学院的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使信息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学生都能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