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4-04-22

   北京全路通信信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国资委下属的二级国企,隶属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轨道交通安全控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应用科研、标准制定、工程勘测、工程总承包、试制生产和系统集成八大类几十项产品;拥有甲级工程咨询资质、甲级勘察设计资质、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一级资质;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被首批重新审定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百千工程”培育企业、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百强企业;2011年被认定为软件企业,入选2010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企业,北京市经信委首批“四个一批”工程企业;2006年至今,连续5年获得企业信用评级3A证书。

    公司成立以来完成7000余项通信、信号、电力及自动化工程设计,承担了一批国务院试点项目和国家重点工程设计;将70余项自主创新的系统技术首次应用于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推广新技术百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秀工程设计奖43项,省部级奖190项;拥有40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39个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6项;获得授权专利56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36项,受理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3项。

    近年来,公司不断追求卓越,各个方面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承接了国家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通信信号系统集成的建设任务,已经完成了北京-天津、武汉-广州、上海-南京、上海-杭州、温州-福州、宁波-台州-温州、合肥-武汉、海南岛东环线等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通信信号系统集成建设项目,正在开展北京-上海、哈尔滨-大连、广州-深圳-香港、杭州-宁波、厦门-深圳、天津-秦皇岛等高速铁路和客运专线通信信号系统集成建设项目。由企业自行研发并成功实施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水平的大型编组站自动化控制系统(CIPS)已经在成都北、贵阳南、武汉北等地投入使用。还承担了国内外十多个城市轨道交通的通信、信号、综合监控和AFC等系统工程设计项目。完成了伊朗德黑兰地铁、坦赞铁路、尼日利亚铁路、朝鲜平壤地铁等国际项目,随着国际化战略的推进,正积极参与实施麦加轻轨、沙特、巴基斯坦高铁等国际项目。

    公司战略定位于:在轨道交通自动化领域,成为保持国内领先的技术服务和系统集成提供商。以市场导向的技术创新,以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产品研发与系统集成的有机结合,引领中国轨道交通安全控制和信息技术的进步,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联系方式:

应聘邮箱:hr@crscd.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华源一里18号楼

公司主页:www.crscd.com.cn

 

岗位需求一:测试工程师(平台测试)

主要职责:

平台类软件测试、软件及系统确认测试、硬件确认测试

 

任职资格:

1、铁路通信信号、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熟悉CC++C#JAVA语言程序设计;熟悉数字电路设计、计算机通信;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3、计算机应用,从事过铁路相关产品测试工作者优先;FPGA设计或测试;

4、勤奋、好学、善于沟通、踏实、身体素质好,能够适应加班及出差。

5、工作地点:北京

6、同等优秀的条件下,酌情优先考虑北京生源

 

 

岗位需求二:测试工程师(系统测试、交付测试)

主要职责:

产品/系统功能测试、产品/系统交付测试、现场系统运行测试、测试环境数据配置、测试环境搭建。

 

任职资格:

1、 铁路通信信号、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铁路通信信号专业和计算机软件开发基础,熟悉C语言程序设计

3、计算机应用,从事过铁路相关产品测试工作者优先

4、勤奋、好学、善于沟通、踏实、身体素质好,能够适应加班及出差。

5、工作地点:北京

6、同等优秀的条件下,酌情优先考虑北京生源

 

岗位需求三:测试工程师(无线电磁环境)

 

主要职责:

无线电磁环境测试

 

任职资格:

1、 通信、电子工程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掌握通信系统基本原理;熟悉GSM/GSM-R系统原理及结构。

3、 熟悉通信系统的测试方法和测试设备;从事过GSM/GSM-R相关测试工作者优先。

4、 勤奋、好学、善于沟通、踏实、身体素质好,能够适应加班及出差。

5、 工作地点:北京

6、 同等优秀的条件下,酌情优先考虑北京生源

 

 

岗位需求四:测试业务管理工程师(测试成本管理)

职责描述:测试生产管理、测试成本管理

任职资格:

1、 铁路通信信号、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本科及以上

2、 测试相关知识、通信信号相关知识

3、 办公软件、SVN/Doors/Change等软件应用。

4、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5、 工作地点:北京

6、 同等优秀的条件下,酌情优先考虑北京生源

 

 

岗位需求五:测试业务管理工程师(实验室管理)

职责描述:实验室管理;监视测量设备管理

任职资格:

1、 铁路通信信号、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本科及以上

2、 C++/C#开发语言;软件硬件、网络和数据库开发技术及流程;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3、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

4、 工作地点:北京

5、 同等优秀的条件下,酌情优先考虑北京生源

 有意向的同学或专业人员将以“应聘方向+姓名+学校+专业+年级+生源”命名的简历发至hr@crscd.com.cn。将于近期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