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9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绪娜、院长刘建东、党委副书记张世博、教学管理教师王志秀、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代表及全体新生共4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由党委副书记张世博主持。

张世博首先对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390名新生表示欢迎。他提到,尽管受疫情影响部分同学还未返校,但是大家想学知识、练本领、拓视野的愿望非常强烈,希望各位2022级新同学共克时坚,一起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刘建东以“严防疫情不松懈,开启人生新征程”为题,与新生进行交流。他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各位同学始终紧绷防疫之弦,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刘建东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尽快适应新环境,抓住机遇,培养自主学习意识,锻炼自我管理的能力,合理规划时间,重视个人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他寄语2022级新同学,新起点新征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独立生活与承担责任,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学会与人相处,学会与环境相处,认真学习,独立思考,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世界中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王志秀为2022级新生解读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她从课程选择、绩点成绩、培养方案、课程考核等方面详细介绍,引导新生熟悉了解大学学习各项规定。

本次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是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之一。学院将持续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开启人生新征程。

 

图文:马海滕

审核:李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