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活动

学习雷锋好榜样 激扬青春正能量――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雷锋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3

学习雷锋好榜样  激扬青春正能量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雷锋日主题活动

 

为了宣扬雷锋精神,促进和谐社会的协调发展,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1635日在枣园小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激扬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活动以宣传和学习雷锋精神为目的,与小区居民共同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从而使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继续传递正能量。

55102137989293218.jpg

与枣园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前一天,支部召开活动启动会。在会上,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关于雷锋生平的电影宣传片,同学们借此机会深入了解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为此次活动起了很好的铺垫。

203643275231197757.jpg

支部学生进行活动启动会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阳光明媚,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枣园小区,为此次活动做充分的准备。本次活动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活动,分别是宣传组、环保组和募集签名活动组。

随着活动的展开,宣传组的同学们为了使社区居民可以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一起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在社区中向居民们分印有发雷锋事迹的宣传单,宣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卓越品质。

274911627821867487.jpg541938977229698817.jpg

在小区居民中分发宣传单

与此同时,环保组的同学们纷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和感染社区居民。例如捡拾地上的垃圾,清理小区的公共设施,积极实践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为枣园社区的环境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33216380049564803.jpg821212680584282364.jpg

支部同学在小区捡垃圾和清理公共设施

在充分宣传与实践的助推下,签名组同学们邀请更多的社区居民在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宣扬的雷锋标语下签名,让居民们参与进来,能够在今后生活中不断用雷锋精神勉励自己,帮助他人,并使雷锋精神得到弘扬与传承。

484827234635948309.jpg

签名活动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社区居民们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得到了良好反响,雷锋精神的践行在枣园小区得以最大限度的实现。

    通过此次雷锋日的活动,同学们在助人为乐、互帮互助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从学习雷锋做好事的行动里,同学们展现出活力、热情与能量,真正的诠释出“激扬青春正能量”这一主题。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发扬雷锋精神,继续洋溢着热情,给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

                                                              

                                              信息工程学院

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5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