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在2015年学校“十佳优秀班集体”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6-03-01

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学校“十佳优秀班集体”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2015113日下午1点半,2015年学校评选十佳优秀班集体暨推荐参加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在综合实验楼一层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推荐的计143班、测121班和4506宿舍(141)参加全校候选班级和宿舍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学院以测121班排名第一、计143班排名第八获得学校十佳优秀班集体称号,4506获得优秀宿舍荣誉称号。同时,测121班将代表学校参加2015年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活动评选。

在此次评选中,信息学院的班级展示和答辩表现优秀,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测121在班主任刘学君老师的指导下,建设全员创新班级,班级积极开展以智能机器人创新竞赛、科研项目等,全班学科竞赛获奖216人次,申请专利4项,论文3篇,累计大学生创新项目经费16.8万元,人均约5000元,参与42万新能源企业合作课题;同时创新带动班级的学习气氛,学习成绩优异,获各类学习、竞赛等奖学金259人次,4人入选首批市教委大学生交换项目。班级组建科普团为社会提供专业服务,三年来持续将机器人知识带入枣园小学,北京小学,景山小学等多所学校,受益学生达一千人以上,得到学校和孩子的广泛赞许;积极参加学习南水北调精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联合国国际志愿者活动、中华骨髓库、园博会、全国帮好人万里行、中小学支教等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测121班的答辩视频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取得了会场热烈掌声。最终该班以毫无争议的93分的最高分,评选排名第一。计143班班主任为江慧娜老师,在信息工程学院狠抓学风,坚持不懈开展英语晨读背景下,该班在大一第一学期全校学分绩排名第一,大一学年四级考试通过率为64%,班内同学团结进取,具有很强的班级凝聚力,在新生合唱比赛、校运动会等活动中皆取得较好的成绩。

总体来说,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评选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参评班级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和付出。信息学院整体的班级建设工作也离不开所有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同学们的齐心努力。希望在大家一起不懈努力下,把信息工程学院的班级建设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信息工程学院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