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筑梦扬帆,职等你来” 线上分享会(二)

发布日期:2022-05-30

       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明确目标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引导大学生在新形势下做好正确选择,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充分发挥团在思想引领方向的作用,于2022年5月27日晚举行“筑梦扬帆,职等你来”线上分享会。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世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小萍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学生代表、2019级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海滕主持。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信息工程学院”筑梦杨帆,职等你来“线上分享会(二)宣传材料模板\【3】推送新闻\线上分享会.png线上分享会

会议开始,张世博老师就此次分享会举行意义与大家分享,他指出此次分享会是对“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考研动员会暨研招宣讲会”的延续,通过系列线上分享会的举行,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学习优秀学长学姐先进经验,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道路,不断丰富自身技能,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四生活,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找到前行的方向,为一年后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2022届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从就业、考研、考公等领域展开,就信息获取、笔面陷阱、学习技巧、心态调整等方面经验进行分享。

图怪兽_ba463c2f5a87bf8252957bb01985e9b5_36848

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进行交流互动。

美好的结果不是一朝一夕想来的,而是焚膏继晷努力拼搏来的,通过此次分享会的举行,希望广大信息学子以他们为榜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奋力拼搏,最终达到理想的目标。

 

(图文:马海滕  审核:张世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