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信息先锋”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0-04-10


为彰显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学生代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不畏艰难、奋勇拼搏、与学院荣辱与共”的信息精神,进一步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时光,促进学校优良学风形成等方面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体现学校学院“三全育人”成果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8日举办2020年“信息先锋”评选会。学院学生工作小组的领导和老师们学生代表以及19名竞选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一群人的照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加信息先锋竞选同学依次进行答辩展示他们讲述了自己大学三年以来思想品德、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生服务、创新实践、社会工作和文体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评委老师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奖励办法细则》并结合同学临场表现进行打分,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信息先锋”评选已成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成为先锋人物,无疑是对自己过去的一份肯定,广大信息学子应当以他们为表率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打造学校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亮丽名片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