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班建设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2-23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有关会议精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迅速展开,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并于近日开展了 “两学一做”主题动员会。

1556494806.jpg

“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员身上。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要强调“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理念,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本次教育活动的重要任务,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1823969960.jpg

支部同学齐读《党章》

此次活动中,为了注重于党的基本精神的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对党章进行了重新学习。由支部全体党员齐读党章内容,深化学习党章的基本宗旨,领会践行党章宗旨观念,并随后写下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支部书记彭老师对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进行“两学一做”的动员部署,强调党员应该注意自己的行为规范,并要求今后全体党员在课堂上佩戴党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动员会旨在要求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切实践行“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中心思想,为今后继续开展和推动“两学一做”的学习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自测学生第二党支部

201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