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2023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2

2023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序号

招聘岗位

职位简介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其他条件

1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带头人

负责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团队建设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与科研学术活动,组织实施各级各类学科建设项目,落实学科方向内涵相关学位授权点的建设,负责学科方向本科与研究生课程的建设任务,并完成信息工程学院(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1

研究生

博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本科为电气信息类专业)

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学术背景优秀,在本学科领域已取得较高学术造诣并有一定影响的学科方向带头人;能把握本学科发展方向,具有组织新研究方向以及创新团队的能力,带领本学科在重点研究领域形成特色研究方向,提升本学科整体水平和影响力。

2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方向教师

加入石油和化工行业工艺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智能控制与工控安全团队),承担实验室相关科研工作,开展工控系统信息安全、油气管网智能调控等领域研究工作,并承担专业主干课程或电基础课程教学任务。

2

研究生

博士

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不超过35周岁

能够在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仿真科学与工程、智能检测与控制、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等方向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拓展学科研究方向,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3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师

加入大数据技术与智能计算教学与科研团队,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任务,并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2

研究生

博士

计算机、大数据相关专业

不超过35周岁

能够在数据科学及大数据技术领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高水平科研成果,有较强的分布式算法研究能力,熟悉音频/视频大数据分析和处理技术。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加入电气工程教学与科研团队,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任务,并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1

研究生

博士

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相关专业

不超过35周岁

能够在电气工程、电力系统、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等领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并拓展学科研究方向。有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供电技术应用背景或实践研究经验者优先。

5

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

加入物联网工程教学与科研团队,积极承担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任务,并完成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1

研究生

博士

物联网工程相关专业

不超过35周岁

能够独立开展科研工作,有物联网应用背景,具备工业物联网系统、AIOT系统等设计和开发能力,能够在物联网领域开展科研工作,在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等领域有实践研究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1292147 (张老师); 010-81292477(老师)

           邮箱:zhanglili@bipt.edu.cn; liujiandong@bipt.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清源北路19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1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