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日期:2016-11-15

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举办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金秋十月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策划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比赛采取团体赛制,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比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增强职工的团队意识和群体协作能力,通过团体比赛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而为学院的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

学院工会利用现有的乒乓球台和学院教研室周围的场地,并购置了一些乒乓球设备,在综合实验楼八楼设立了两个比赛场地,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和周二下午的工会活动日举行比赛。比赛持续了十天的时间,成为了学院的焦点事件,比赛参与人数多,几乎学院所有的教职工都参与了比赛,有上场打球的,有裁判员,有出谋划策的,还有加油鼓劲的,通过比赛把学院的教师团结了起来,达到了比赛的目的。

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自动化代表队、办公室代表队和电工电子代表队。比赛的整个过程犹如春秋战国的七雄混战,没有那个代表队拥有绝对必胜的把握和实力。因此,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天,才算出各自队伍的名次。本次比赛能够取得成功基于以下三点:各部门的积极配合;裁判的公正执法;队员和拉拉队的热情参与。通过这次比赛,大家感觉有三个收获:收获了友谊,交流了情感;培养了兴趣,提高了球技;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每个部门都有精彩纷呈的故事,大家也都乐在其中。

工会通过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且都容易参与其中的乒乓球活动,团结了全体教职工,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教职工能够把比赛中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发扬到学科建设、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中去,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工程学院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