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通信学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1

910下午4点,在综合实验楼081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通信专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林琳老师、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计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林琳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李林琳老师给大家做动员发言

会上,李林琳老师首先给大家逐一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活动要求和重点。她强调,学生党员要紧密围绕学院制定的学生党员以“正学风、长才干、做表率”这一主题开展具体工作,要认真、扎实的完成活动任务,并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为建设学院良好学风而做出贡献。

接着,支部副书记田静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做表态,她表示,一定会按照学院的要求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工作,确保活动效果,力争在活动中取得较好效果和成绩,为通信党支部争光,也为建设通信专业良好学风而努力。

最后,李林琳老师对本学期的支部发展工作做具体安排,同副书记及全体党员确定了对通信大一新生的入党联系人、联系工作等具体事宜。

通信学生党支部

20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