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3-09-11

910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计算机专业)在昌平中软实训基地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段旭磊主持,会上学生党员就《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几本材料进行了重点学习,同时结合实习中生活、学习展开一系列讨论。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讨论学习了马克思、列宁、毛泽东等关于唯物史观和群众路线的论述,并结合最近党内新闻,重点学习了书中关于务实清廉方面的论述。而后党员代表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支部副书记段旭磊特别强调了作为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来说,要时刻准备着进行党内学习与自我学习,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要将“廉”字牢记在心,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先进性。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

 

此次会议,党员们还交流了这段时间的实习感受。同学们认为,这次实习锻炼和提高了自己的综合能力。还有同学谈及到考研与实习,明确了考研与实习并不冲突,在同一时段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两件事,严格制定计划,密切执行,也是对自己的一次重大考验。紧接着所有党员表示继续执行自己的学习帮带作用,在这次实习中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作好工作。

在会议尾声,支部副书记说明了近期第五党支部的工作,主要以预备党员转正为主。党支部干部要求预备党员仔细认真学习整理材料的一些注意事项,条条牢记,使自己能够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经过此次会议,我们对于党员自身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重要品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员的使命更加清晰,对克服实习中的困难更有信心。

 

计算机学生第一党支部

20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