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4-04-11

2014410下午15:3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教100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出席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学校党委吴惠副书记、组织部高峰部长、信息工程学院200多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应到正式党员154名,实到正式党员152名。大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卫兵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听取了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及大会议程,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出席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并听取了候选人预备人员的简历介绍。

大会开幕

总监票人主持会议

投票环节

大会胜利闭幕

接着,全体党员开始投票工作,一张张庄严的投票,显示了信息学院全体党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投票、唱票的环节后,选举出了王淑鸿、刘建东、闫洪莹、李林琳、李洋宇、吴惠、沙芸、彭小萍、蓝波、戴波10位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现场热烈的掌声庆祝他们成功当选。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代表们将广泛听取和正确集中各方面的意见,牢记使命,认真履职。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