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4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基层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罗学科到会对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巡听旁听了理论中心组学习。

罗学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要抓住新时代首都发展重大机遇,实施好“智能+”发展战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力量,在主动融入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三是立足实际,勇于开拓,扎扎实实推进工作。要加强对问题的研究,开拓思路,拓宽视野,加强沟通,寻求合力与支持,全力推进学科建设及人才队伍建设。

班子成员就学习体会逐个发言。其余参会人员结合牢牢把握首都高等教育发展新机遇、努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全面开启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的新征程等内容,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现状进行了热烈讨论。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3eb46991941a8e6d4c51031912ffa0.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469b5aca19723d6025a7324c9e0c9b.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bce32c911e6c3e70fcd50be22b8fe.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1ae1ffc269e3641606819e7b9b335c.png

(各党支部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此前,学院党委已经组织师生开展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919日,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综0814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并对各基层党组织全面深入学习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报告精神进行了部署。各党支部分别以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系统总结了学校八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成果丰硕、成绩优异,鼓舞人心。大会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是今后五年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跟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深化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努力在学科科研和服务社会上实现更大突破,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期间顺利走上快速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做出信息人的贡献。

 

                          (文/图:闫新华   审核:李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