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我校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15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于87开始,至9月3日结束,北京赛区共有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31高校的478个队共1434名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比赛。信息工程学院王志秀、张晓燕、蓝波、张路纲四位教师自7月开始,为48名学生开展一个月的集中培训。近日,所有奖项评选结束,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成功参赛奖9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学校”张晓燕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电子信息类各类竞赛中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是反映电子信息类学科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参考。参加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在电子系统方案论证、电路设计、焊接调试、软件编程、创新能力及合作精神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高,对他们的就业、考研以及专业发展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我校自2004年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竞赛成绩始终稳居市属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