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我校承办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05-28

我校承办第十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

 

525上午9时, 2019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五个赛点同时开赛,这是我校首次承办该项赛事的全国决赛,共有来自全国58所高校的248名学生在我参加了本科组单片机设计与开发”、“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三个科目的比赛。

C:\Users\TIANSH~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2f16107fc452ddfff306612319122.jpg

“蓝桥杯”大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为支持单位,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包括北大、清华等参赛高校超过1200余所,参赛学生规模达二十五万人次,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行业认可度高的IT类科技竞赛。我校自首届比赛以来连续参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次作为承办单位也是赛组委会对我校历年竞赛工作的认可。

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教学与实验中心、信息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多位教师一个多月来为赛事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当天从早上7点开始一直到晚上6点,共有五位教师、四名研究生、8名本科生投入到技术支持、监考、志愿者服务等工作中,周到、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参赛学生和带队教师的高度认可。

工作人员仔细核对证件

 

监考教师认真履责

C:\Users\TIANSH~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0d19b93147861577235baf1494fa5.jpg

学生志愿者热情服务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