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北石化仿人机器人创新团队正式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发布日期:2018-10-10


近日,北石化仿人机器人创新团队正式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为大学生倾力建设的“一街三园”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各园区内汇聚了众多诸如联想,腾讯之类的国内外知名IT企业。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各高校的优秀团队在这里进行创新创业,拥有浓厚的创业氛围,为国家的互联网和信息化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http://www.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8-10/20181015151220234941.jpg

http://www.bipt.edu.cn/images/content/2018-10/20181015151229630063.jpg

(团队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

 

团队经过一年的努力与探索,在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荣获“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称号,并获得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理工园)的资格。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后,团队将以机器人培训为主线,进行课程体系的完善,软硬件系统的开发,同时积极参与机器人知识普及相关的志愿服务活动。除此之外,还对与其相关的创业活动进行设计与规划。作为学校首批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团队,未来团队成员将继续秉持“努力拼搏,永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在创新创业之路上不断前进。

理工园即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大厦,位于西三环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内,共11层,总建筑面积17000平米,2015年12月由市教委与北京理工大学签署共建框架协议。理工园位于中关村核心地段,面积最大,交通便利,设计容纳团队200余支。未来理工园将形成集办公、政策咨询、服务指导、信息发布、就业招聘、培训交流、创业指导、创业孵化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