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竞赛

通信系学生在“北斗杯”科技创新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31

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于2018年5月23日在哈尔滨隆重召开。在本次年会上公布了第九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的成绩。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组队参加了此次赛事,共获得全国总决赛大学组二等奖2项;华北赛区三等奖2项;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张威老师获得十佳优秀科技教师称号。张威老师作为我校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F:\张威教学文件夹\北斗杯比赛\第9届北斗杯\证书1.jpgF:\张威教学文件夹\北斗杯比赛\第9届北斗杯\证书2.jpg

 

F:\张威教学文件夹\北斗杯比赛\第9届北斗杯\年会照片10.jpg  F:\张威教学文件夹\北斗杯比赛\第9届北斗杯\年会照片9.jpg

 

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BD-CASTIC)是中国青少年卫星导航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的科技盛会,本活动由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共同主办,教育部卫星导航联合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共同承办。

全国总决赛奖项审定委员会主席为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孙家栋院士。

信息工程系学院参加了第四届至第九届北斗杯大赛(大学组),连续5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十佳优秀科技教师,参赛学生分别获得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