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培训活动

  12月27日,学校在清源剧场组织开展了“我把北石化带回家”学生招生宣传志愿者培训活动,招办主任吴小华为同学们做了“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培养新时代卓越工程师”的专题培训。近百名同学参加培训。

 吴小华从学校办学概况、人才培养特色、校园文化生活以及2022年招生计划及政策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讲述了PPT背后的故事;对同学们即将以“学校的形象大使”角色回到高中母校提出了四点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丁虹老师就如何利用好宣传资料及学校的各种招生宣传自媒体平台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聆听认真,发言踊跃,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我把北石化带回家”是学校本科招生办和团委共同举办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是该活动第二年举办。在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于12月初在校园网发布通知,面向全体在校生招募招生宣传志愿者,各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经认真组织推荐,有150余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经遴选,120余名同学符合报名条件。这些志愿者经过统一培训后,将回到家乡,回到母校,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解读北石化本科招生政策、宣传北石化办学特色,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活动既可以锻炼志愿者们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也能增进我校和生源地高中的联系与互信,搭建起优秀学子更加全面了解北石化的平台,持续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全校营造出“招生有我”的全员全方位招生宣传氛围。

(招生办公室)

作者:丁虹 发布日期:2021-12-30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