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主题沙龙

  12月21日15:00,我校在学生处五层会议室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沙龙,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佩洁副教授作题为《大思政格局下的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主题分享。学生工作部部长孔惠、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处相关人员参会。

  李佩洁老师结合自己参与工作室建设的历程,分别从课程思政、科研能力、党建引领、第二课堂、多维共建、生涯指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她建议我校辅导员工作室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保持特色,从细微处着手找准建设切入点。在互动交流环节,她就如何通过工作室活动吸引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打造辅导员工作室品牌活动等问题与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度交流,我校辅导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主题沙龙是推动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交流研讨为我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提供了工作思路与建设方案,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辅导员工作室的建设发展。

(学生工作部)

作者:刘洋、方正 摄影: 王谦 发布日期:2021-12-22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