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北京市大兴区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近日,北京市大兴区征兵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喜获大兴区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学校武装部办公室主任王玺昌获2020年度大兴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玺昌老师宣讲征兵政策)

(学校应征入伍新兵合影)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定期召开征兵工作专项会议,分解部署具体任务,多措并举鼓励学生应征入伍。校武装部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制作征兵宣传海报、宣传横幅,通过校园广播、校园网、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切实营造浓厚的校园征兵宣传氛围。学校动员在校退伍大学生士兵举办现场政策宣讲活动,使其他校学生能深入了解国家、北京市以及大兴区的各项征兵政策。学生积极报名参军,近几年报名人数、上站体检人数和应征入伍人数均为全区前列。

 目前,我校2022年度春季征兵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学校争取为国家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大学生士兵,为国防建设贡献北石化力量。

(武装部)

作者:王玺昌 发布日期:2021-12-01 收稿日期: 文章编辑: 胡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