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质量监控» 课堂教学评价»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在校生评价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在校生评价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在校生问卷调查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各位同学:

为全面了解全体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学生期待、学术活动、求职服务等各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教务处将开展2017-2018学年在校生问卷调查活动,由麦可思公司作为第三方进行问卷设计和结果分析工作。

一、调查时间与操作步骤

(一)调查时间:2018417-56

(二)调查对象:2017-2018学年全体在校学生(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三)参与问卷调查方式:

1、通过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3gbipt.mycosresearch.org/

或通过手机扫描该二维码: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2017级为十位学号,其他年级为六位学号,同教务在线),即可开始答题,答题界面如下:

如对问卷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bipt@mycoss.org)进行咨询。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学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二、问卷调查工作要求

(一)请各教学院系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做好问卷调查的组织和宣传工作。问卷调查只有达到一定的答题率,数据才能具有参考价值,请各教学院系积极组织动员本院系学生认真参与问卷调查,为本科教学提供真实有效的可参考数据,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二)请各位在校学生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建言献策。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教务处

2018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