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3年春季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023年春季学期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023年春季学期

校级教学督导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217日上午,校级教学督导组在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家庆,教务处副处长吴小华、校级教学督导组成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曾建唐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吴小华副处长就第二轮校内专业评估及2024年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提出要将教学督导工作与校内专业评估及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有机结合。

二、会议就2023年度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曾建唐组长具体部署了新学年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计划,提出为更好地迎接2024年学校审核评估,新一年的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一)加强质量文化建设;(二)做好课程档案检查;(三)继续开展随堂听课;(四)开展实践教学检查;(五)做好意见反馈和参与教师培训。并就校级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督导们就上年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新一年督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三、最后,副校长陈家庆作总结发言。陈校长代表学校对校级教学督导组长期以来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以及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是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和校内专业评估工作的整体安排,统筹做好督导工作计划,把握时间节奏;二是在教学督导工作中注意查找问题,“督”“导”结合,把好教学质量关;三是树立榜样,校级督导继续率先垂范,带动院级督导进一步做好督导工作;四是在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教风学风建设、教学质量提升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席:曾建唐  邢林和 徐凤信 杨永红  刘广斌    

   胡应喜 蔡晓君

席:陈家庆 吴小华

录:华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