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工作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工作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工作会

为扎实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12月15日,教务处组织召开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工作会。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学生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腾主持。

支撑材料指用于支撑或证明自评报告所述内容的相关材料,是对参评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项目和要素起到支撑作用的证据性材料。此次会议明确了我校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职责分工,各牵头单位分别对照各自负责的审核评估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及评估要点(三级指标)收集、整理支撑材料,按对应的二级指标整理形成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


会议提出,支撑材料应尽量保证完整性和全面性,确保所提供的支撑材料的有效性和规范性。以原始材料为主,包括相关的文件、通知、会议记录(纪要)、统计表格、报告、实施方案、执行效果和总结等材料形式,制度文件提供目前尚在使用的最新版。材料提供的时间范围一般为近3年(自然年数据为2021、2022、2023年度,学年数据为2020-2021、2021-2022、2022-2023学年)。



通过此次会议正式启动了我校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和整理工作,形成了明确的责任分工和工作机制,有效推进了我校迎评工作的开展。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3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