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

教学工作协调会

为确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自11月22日以来,本科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相关工作协调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戴波老师受特邀参加。



1218日的协调会上,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简要汇报了近期教职工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各学院应对突发情况下对教学相关工作的安排,交流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教务处本学期第16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和考试等平稳有序;但自19日开始,第17周的教学运行重点将转为以保证期末线上考试顺利开展为主,强调了以下几点:各教学院(部)要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的协调、巡考是要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是要做好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四关心师生身心健康和线上考试软硬件条件保障,做好对学生和教师的人文关怀。

教务处

2022年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