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分享交流会

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分享交流会

教务处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2月12日,教务处在15B207会议室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北方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尹天光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组织和协调工作经验介绍和交流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全体领导及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腾主持。


会上,尹天光处长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背景、评建工作总结、评估工作总结三大方面进行详实的介绍和分享。他结合北方工业大学审核评估的具体经验,详细阐述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流程,并分别从迎接评估、线上评估、线下评估三个阶段具体介绍了工作方案和工作安排,同时还从自身参与审核评估的感受出发,对相关工作细节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会人员重点就教学档案准备、资料上传、听课看课、访谈、支撑材料梳理等问题与尹天光处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微信截图_20231213164244.png

教务处王腾处长对尹天光处长的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北方工业大学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同为第二类第二种参评高校,在迎评促建中的一些做法对我校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他强调,2024年4月,学校将接受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是学校教育事业进程中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各学院必须做到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地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为我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和可资借鉴的经验,对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教务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2023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