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022-2023学年季学期

周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例会纪要

    220日下午,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15号楼B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周例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小华主持。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会议汇报了年招生计划及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汇报对志愿者政策业务培训学院包区、包省生源校精准宣传学院学科自主定向宣传学校、学院、学科专业三级联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汇报了第二轮校内专业评估工作汇报指出原则上所有在招本科专业都必须参加评估,已经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和毕业生不满2届(截止2023年)的新办专业可免于评估。会议指出对此次专业评估的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成立由院长为组长的学院专业评估工作小组,组织相关教师参与评估工作,组织学习专业评估实施方案,明确评估目的、原则,深刻领会评估指标内涵,将评估工作落到实处。二、认真准备负责专业评估的自评和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认真分析本科教学相关材料和数据,撰写专业自评报告。三、实事求是自评结论要全面体现专业现状,对问题的挖掘要深刻、全面,所提供数据必须客观准确,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四、认真总结:评估结束后,各学院要对照评估意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整改,推动专业高质量建设。

    会议汇报了2022秋调课情况2022年教学工作量统计以及2023春毕业生五育鉴定工作安排会议汇报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情况。开学情况平稳,学生上课准时,精神面貌良好。

 

出 席:陈家庆  吴小华  崔丽敏  李海萍  戴玉华

   朱加雷  纪文刚    国洪 

 王秀梅  刘学君  丽梅  房晓伟

记 录:郎穆晨

 

 

                                      教务处

202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