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面上项目开题评议会

学校召开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面上项目开题评议会

学校召开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面上项目开题评议

 

为进一步明确课题研究的意义,明晰课题研究的思路,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确保我校相关研究项目顺利开展,根据《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2022年度课题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8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602召开2022年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面上项目开题评议会。评议会由教务处副处长李海萍教授主持北京工业大学周竞学教授、北京印刷学院李桐副教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戴波教授作为指导专家参会,教务处处长王腾出席会议,相关课题组人员全程参与会议。

教务处处长王腾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专家组莅临学校进行开题论证指导的欢迎和感谢。接着,李海萍副处长介绍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面上项目申报立项的背景过程、立项总体情况及开题会的总体安排。



王腾处长致欢迎辞

然后,17面上项目课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计划与人员分工、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开题汇报。专家依次对每一项课题进行评议,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17项课题研究思路清晰、设计恰当、具有可操作性且实践意义重大,同意17项课题开题。同时,专家组提出:课题还需分清立项申报书和开题报告的区别,标研究目标和内容,进一步细化研究计划,确保课题更顺利地开展。与会教师觉得专家们的指导意见非常有针对性、启发性,并与专家开展了热烈的现场对话与研讨。





17项课题组负责人做开题汇报

李海萍副处长代表所有课题组感谢了专家全面的指导,同时表态学校将督促课题组成员进一步完善研究方案、细化研究步骤,确保项目研究落地见效,如期取得预期研究成果。



指导专家组、与会课题组负责人合影

 

 

 

                              教务处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