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启动2023年学科竞赛服务平台线上培训工作

教务处启动2023年学科竞赛服务平台线上培训工作

教务处启动2023年学科竞赛服务平台线上培训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能力,提高学科竞赛成绩,鼓励各专业学生、教师交叉组队,形成知识全面、勇于创新、敢于实践的竞赛团队,2023年2月25日,教务处联合中科致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三批对我校二级学院竞赛管理员、教师、学生进行了针对性培训与指导。



此次培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受到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 600 余人,教务处工作人员与中科致远相关工作人员对平台的使用功能、使用步骤、达成效果进行了充分的讲解,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学科竞赛服务平台打破了时空、专业、学院等界限,可协助师生跨学院专业招募队员、组队、激发创意、撰写商业计划书、在线指导等。同时,院赛、校级选拔赛可依托平台开展专家评审、答辩、晋级等工作,管理流程科学化、信息化,不仅提高了效率,而且能够将专家意见一对一反馈给竞赛团队,助力师生共同打造好的项目。



接下来教务处将联合研究生处、学生处、校团委等多个部门,组织各教学单位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稳妥高效的办好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校级获奖项目中挑选优质项目进行培育辅导,争取在北京市级、国家级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