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

教学工作协调会

自学校出现新冠肺炎阳性病例以来,为确保全校本科教育教学的平稳有序,自11月22日以来,教学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相关工作协调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戴波老师受特邀参加。

C:\Users\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d386fa12ed5e696707b3f595dced0.png

    12月1日的协调会上,传达了近期学校双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近期的教学和期末考试进行了如下主要安排:一是本学期后续的教学和考试均按原教学计划安排线上进行;二是在学生自愿离校返家途中如有课程教学涉及考勤、作业等,学生可直接与任课教师联系,向老师请假,课后自学或联系老师单独补课;三是返家途中如有考试,学生第一时间和任课老师联系,申请缓考如涉及同学较多,经任课教师申请,学院和教务处批准可推迟统一考试时间

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汇报了近期相关课程教学和线上考试情况和具体安排,同时交流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教务处最后再次强调,任课教师在开展线上教育教学活动过程中,要采取相关措施确保有关账号的安全和教学内容的安全。近期的教学和考试,任课教师要落实每一位同学的具体情况,细致了解学生生活、学习以及思想状况,及时反映同学遇到的问题和思想动态各学院要提高站位,做到逐人摸排,做好人对人、点对点的排查工作动静要小,工作要细,及时解决好发现的问题。

                                                                                   

教务处

                           2022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