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召开

教学工作协调会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本科教学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1122日起每晚召开教学相关工作协调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戴波老师受特邀参加。

C:\Users\b\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b07f1610148aafbff48194f353ad73.png

22日的工作协调会上,传达了北京疫情防控调度会、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的最新精神,强调要统筹好教育教学、期末考试安排等各项工作,要注意线上教学相关账号及教学内容安全,各学院要加强校内线下有组织的线上教学和居家学习同学线上教学质量的监控等。要求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对近期的期末考试,按照“一课一案”,制定出详细方案。

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交流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如课程安排学生助理辅助教师进行校内线下的课堂组织和管理、校内学生课堂重难点内容及问题的及时统一反馈等。

 

                                                                                  

教务处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