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关于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关于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2024年上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39日(周六)举行。在此,教务处温馨提示所有考生:

初春气温较低,请各位考生注意安全。考场所在教学楼8:30/14:30/15:30可以进入,请合理安排时间!

1.记得考试时间!

9:00-11:00第一场13:00-15:00第二场16:00-18:00第三场

开考15分钟后(9:15/13:15/16:15),考生禁止入场。考生在考试全过程中不准离开考场,考试规定时间一到,应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教师清点试卷无误后方可退场。允许提前交卷离场时间:10:30-10:50/14:30-14:50/17:30-17:50

2.记得安全出行

为方便考生应考,考试当天学校开设校际班车,康庄校区和清源校区发车时间如下,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式,注意交通安全

 

康庄校区发车时间

清源校区南门发车时间

第一场考试

7:50/8:20

11:15

第二场考试

11:50/12:20

15:15

第三场考试

15:00

18:15

3.记得带齐证件!

考试当天,考生须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原件入场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如证件丢失,请于202438日14:00前到相关部门办理。

丢失身份证的同学请特别注意:户口在我校的学生请到学校保卫处办理证明,其他学生请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证明。保卫处地址为主楼1106,联系电话:81292039(傅老师)。

丢失校园卡:需要到自助补卡机上办理,自助补卡机位于综合楼食堂一层自助区(清源校区)以及男生公寓门口自助区(康庄校区)。

丢失准考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自行打印,网址如下:https://ntce.neea.edu.cn

任何复印件和电子证明均无效!

考试当天各部门均不再补办各种相关证明,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证件。

4.记好考场规则!

考生只允许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水笔、橡皮等文具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有其他非打印字迹。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手环等违规物品入场,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各位考生诚信考试,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