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暨公示2022年度优秀URT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暨公示2022年度优秀URT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成果展示活动暨公示2022年度优秀URT计划项目的通知

单位、各部门:

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提高URT计划项目的实施效果,营造全校范围内的科技创新氛围,我校开展了优秀URT的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同时开展创新创业成果网上展示活动。

本次指导教师在系统中申报,院(系)严格评审推荐教务处审核,共产生优秀URT计划项目102优秀指导教师104人次,优秀URT管理人员4并列1人)公示信息详见附件

本次评选产生了一批优秀创新创业成果,为分享成果、交流经验、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成果网上展示活动展板102个网上展示访问方式:直接登录http://222.31.135.13/cxxl/访问;通过教务在线”——“创新创业训练系统访问展示界面如下图。





优秀URT计划项目指导教师获得优秀URT计划项目指导教师称号优秀URT管理人员王楠楠(机械工程学院,30项)孙锦昌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7项)、刘荣华信息工程学院,11项)张燕(致远学院,11项)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实名向学校URT指导工作组(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3227——202333

取意见电子信箱:lihaiping@bipt.edu.cn, yusu@bipt.edu.cn

 

附件: 2022年优秀URT项目公示一览表。

 

       教务处

2023年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