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本科学生申请2022年6月毕业的通知

关于组织本科学生申请2022年6月毕业的通知

关于组织本科学生申请20226毕业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相关部门: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修订)》第七十规定,按照2022学生毕业的时间安排,请各教学院(系)组织本科在综合教务在线的学生页面31117:00)前提出20226毕业申。各教学院(系)于第周周510日)前将《申请20226毕业的学生情况汇总表》报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在组织学生申请毕业过程中,请提醒学生:

1、理清个人学业状态认真申报毕业。

申请毕业的学生认真学习《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本科学生学习管理规定2017修订)第十四章、第十五章和第十六2022届毕业生学业告知书的内容,准确掌握个人学习状态及是否能达到毕业标准和学位标准,认真申报毕业。

2、申报毕业学生资格要求

(1)在校年限要求

申请20226毕业的学生原则上在校年限4-8的普通本科在校年限2-4的高职升本科学生和2020年入学的第二学士学位本科学生,即20142015、2016、2017、2018本科生201820192020专升本学生以及2020第二学士学位本科生

(2)具有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资格

申报毕业的学生必须具有进行2022届(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资格,并允许注册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未获得毕业设计(论文)资格的学生原则上不应申请20226月毕业。如果没有毕业设计(论文)资格,本人坚持申请20226毕业离校的,无论是否参加了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按规定只能作肄业处理。

3申请提前或延长毕业

(1)申请提前毕业提前修满培养方案规定毕业设计(论文外的各类课程学分和总学分且毕业累计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00在校年限达到3普通本科学生在第311)前填写《提前毕业申请表》,学校审批通过后可纳入20226毕业生管理。

2申请延长在校年限申请延长的学生请于第周周311日17:00)前在综合教务在线的学生页面提出申请延长在校年限,到教学院(系)填写《延长在校年限申请表》,于第325)前提交

(3)重新提出延长在校年限:批准纳入毕业生管理的学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学习进程,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第十周一-周五(5月256日),重新在综合教务在线中提出延长在校年限申请,此为最终状态,毕业生数据上报北京市教委之后不或删除

注:普通本科学生学习年限为4-8年,高职升本科学生学习年限为2-4年,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学习年限为2年。

4、毕业生信息核对与修改

学生在申报毕业时必须再次确认本人综合教务在线重要学籍信息是否准确,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照片,数据上报北京市教委将不能修改,网上学历查询信息也不能修改仔细核对,如有问题请于第周周之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15#B203或通过企业微信)修改。

申请20226毕业的学生将纳入2022届(秋)毕业生管理,请各教学院(系)认落实好毕业生项工作,提醒每个学生认真考虑,慎重申报毕业仔细核对学籍信息要求学生签字确认。

 

 

教务处

2022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