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方案» 教材建设» 教材出版» 关于填报我校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关于填报我校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文件

 

教务〔201135

▂▂▂▂▂▂▂▂▂▂▂▂▂▂▂▂▂▂▂▂▂▂▂▂▂▂▂▂▂▂▂▂▂▂▂▂▂▂▂▂▂▂▂

 



 

关于填报我校教材出版情况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部门:

为做好我校教材建设基础工作,分析“十一五”期间我校教材出版情况,并为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推荐提供依据,请各单位汇总并上报2006年1月1日以来的教材出版情况。

请各单位在教务在线-教材信息-教材出版-下载《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出版教材统计表》并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于2011年12月20日前将表格发送至联系人邮箱。填表时请特别注意套书和系列教材的填报。

联系人:张帆

电话:81292234

E-mailzhangfan@bipt.edu.cn

 

特别提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出版教材统计表是Accsee数据库文件,请安装Accsee后打开。

 

 

教务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