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学科竞赛» 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处)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

 

关于公布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老师、同学: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选拔赛于3月底启动报名,通过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开展系列培训等方式吸引众多师生的关注与咨询,学生们报名空前踊跃,态度严谨认真,在各教学院系(部)组织的学院赛中,本届大赛更达到空前规模与影响力,项目数量与质量较往年有较大的提升,共收到9个教学院系(部)的578支创业团队的报名,累计2652名学生参与。

经过各教学院系(部)资格审查、校内外专家网评后,216支团队角逐胜出,晋级到校赛;经过校外专家网评,有100支队伍获奖,其中50支队伍晋级复赛;5月21日复赛经过激烈的线上现场赛答辩,根据评审专家组现场答辩评审成绩,参照推荐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进入校级赛项目数比例,最终确定21支队伍晋级决赛;校级决赛于6月7日在学校学科竞赛服务平台成功举行,实现了既定办赛目标,打造了一场精彩惊艳、美轮美奂的校级双创盛会。经大赛专家委员会评审、校赛组织委员会审定,最终结果如下:

1.高教主赛道

一等奖项目16个(其中含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二等奖项目21个、三等奖项目38个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一等奖项目5个(其中含金奖1个,银奖1个,铜奖1个)、二等奖项目8个、三等奖项目12个。

现将以上获奖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各教学单位继续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汇聚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大力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形成新的人才质量观、教学质量观和大学质量文化。

    请各获奖项目负责人仔细核对项目名称、负责人与团队成员个人信息、赛道分组等项目信息是否正确,如有更正请在企业微信中联系教务处解建利老师或发邮件到:xiejianli@bipt.edu.cn进行项目信息的更正,截止时间为6月15日下午17:00,之后校赛组委会将为大家制作获奖证书进行发放。

 

附件: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级赛获奖名单

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

2022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