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学科竞赛»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等9项学科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等9项学科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转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

 

集成电路设计竞赛等9项学科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北京市教委决定开展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等9项学科竞赛,现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等9项学科竞赛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情况,按照各单项竞赛要求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进一步扩大学生受益面,取得好成绩。

 

附件: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市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竞赛等9项学科竞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