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学科竞赛» 关于总结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关于总结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关于总结2017年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近年来,我校大学生参加校内外学科竞赛日益踊跃,学生参与率及获奖率逐年增高,为进一步推动2018年大学生学科竞赛的开展,请组织各项竞赛负责人总结2017年度学校各项大学生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201711月,学校在教育部基本状态数据填报过程中,已统计2016-2017学年的学科竞赛获奖情况,其中包含了2017830日前的相关数据(附件1),本次总结统计工作只需在此基础上把2017年下半年数据补充完整即可。

另,为统计学科竞赛参与学生情况,请各单位填写每项竞赛的参与学生数据,见附件2。请将各项获奖对应的获奖证书(电子版)及竞赛照片,同时发送到指定邮箱。获奖证书要与数据一一对应请各单位务必核对无误

上述材料请于201843日(第5周周二)前报送至教务处,联系人:于溯,81292041yusu@bipt.edu.cn

                                    教务处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