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URT计划» 优秀URT申请标准

优秀URT申请标准

优秀URT标准

  

优秀URT申请应至少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在《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京大学)、《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等其他学校认可的核心期刊,公开发表1篇及以上,项目组学生要求排名前3,项目组学生为第1作者的优先推荐。

(2)获得发明专利或实用新型等专利1项及以上,项目组学生要求排名前3,项目组学生排名第1的优先推荐。

(3)有技术成果转让或成果转化创业的,以双方鉴定的技术成果转让合同书、成果转化、创业相关证明等材料为准,含项目组学生,项目组学生排名前1的优先推荐。

(4)学科竞赛获甲级、乙级(含)以上等级奖,以获奖证书为准,含项目组学生。

(5)获校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社会实践类成果奖等,获奖人员应包括项目组学生,项目组学生排名前1的优先推荐。

(6)有产品、软件、课件等项目研究成果的开发推广,以相关证明材料为准,含项目组学生,项目组学生排名前1的优先推荐。

(7)来自真实工程项目或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项目研究成果有实际应用,以企事业单位的证明材料为准,项目组学生要求排名前3,此类项目优先推荐。

(8)项目成果在权威性国际学术会议、国内学术会议上进行报告交流,项目组学生应为具体报告人,以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9)以URT项目为基础的成果,报名参加并完成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全过程,获北京市级三等奖及以上,含项目组学生,此类项目优先推荐

 

明:申报优秀URT的项目为结题项;上文中提到的排名是含全体参与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