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URT计划» 关于提交2017年度URT计划选题的通知

关于提交2017年度URT计划选题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关于提交2017年度URT计划选题的通知

 

各单位、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URT]计划管理规定(试行)》(京石化院教发〔2008228号)有关精神,为即将开始的2017年度URT计划项目申报做好准备,学校已开放网上选题提交及互动讨论功能(URT网站http://urt.bipt.edu.cn),现在已可提交2017年度URT选题。

 

选题重点

1.面向社会实际和工程应用的选题,特别是面向企业的真实工程项目类选题(可优先考虑);

2.学生自主申报的小发明、小创作、小设计等科技制作类选题,也可以是创新性实验项目、社会调查类项目、创业类项目等;

3.教师从自己科研项目中分解出来的适合学生做的题目,侧重应用型理论及技术问题研究

4.鼓励跨学科类选题,以充分发挥不同学科背景的学生的特长。

选题提交人:

选题提交人可以是老师也可以是学生,学校鼓励学生自主申报选题。学生自主申报的项目须聘请一位有责任心且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作为指导教师。

提交方式:

登录URT网站http://urt.bipt.edu.cn,进入“选题提交”页面,填写相关内容,按“提交”按钮,完成提交。注意:首次使用需注册。请大家尽快提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选题查询方式(两种):

①师生在网上提交的选题经形式初审合格后,会发布在URT网站主页上,供师生查询和选择。②登录URT网站,注册进入自己的界面,进行查询。

 

<注意>

关于卓越URT计划项目的申报:

卓越URT计划项目学校将公开选拔(评审标准见附件1),对于立项的项目学校优先提供资金支持。

卓越 URT计划项目应为一个完整的综合项目,鼓励跨院系、跨学科合作,优先考虑与企业、行业结合,或获得知名企事业单位赞助的项目。要求其成果在国内外同类项目中能达到较高水平。指导教师可为一个团队,但需由其中一名教师担任团队的负责人。每个综合类大项目资助标准一般不超过5万元。

有意于申报卓越URT计划的教师(或团队),需首先填写申报书(见附件2),并于2016928日之前报教务处1720室,学校将根据情况进行选拔。

 

 

 

教务处

201662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