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实习基地» 外语系新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外语系新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外语系新建教学实践基地挂牌

我校外语系与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立的教学实践基地于上周正式挂牌。外语系系主任徐坤教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何亚琴副教授以及冯小萱副教授出席了挂牌仪式,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单位出席的代表有余刚总经理和贾以丰执行董事。

 

 

 

 

北京康信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国内外专利商标代理资格、提供全方位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机构。2012年康信PCT申请位列世界前五强,并获评中国优秀专利代理机构。

康信公司拥有许多涉外业务,对外语翻译人才有很大需求,这给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实习机会和展示平台。学生在此不仅能够学以致用,还能够接触到知识产权方面的相关知识,扩展视野,增长见识,在巩固本专业的同时可以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

 

挂牌仪式之后,外语系领导和老师看望了正在康信公司实习的外语系学生,亲切询问其工作实习情况,并鼓励她们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不断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