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实习基地»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南格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南格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南格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12月16日上午,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景永平副院长、工商管理系张小红主任、石峰副教授来到位于丰台科技园区的北京鑫丰南格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景永平副院长和南格公司莫大鹏总裁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南格科技公司财务总监徐辉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孙雅东女士,以及我校今年的毕业生——南格公司华东区办事处主任贾志垒先生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之后,景永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师资力量等情况,并勉励我校在公司的校友继续开创新的局面,贾志垒等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院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期待,努力工作。合作双方就南格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治理、股权改造以及如何更加紧密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此前,经管学院与北京贝叶思咨询公司、法思诺服饰集团、北京工商银行大兴支行、中科软件集团等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为我校学生实习和就业开辟了新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