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为教学第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评优评奖» 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

说明: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系):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要求,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等学校“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遴选范围为我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学校向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推荐候选人1名。

二、评选条件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申报教学名师的候选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二)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三)原则上需为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或者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获得者。

(四)申报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三、申报材料

候选人应提交推荐表(一式5份)及附件书面材料和电子材料,电子材料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四、申报要求

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于20173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1717房间,学校将组织遴选并公示。

联系人:李冬梅   电话:81292225

E-maillidongmei@bipt.edu.cn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7224